鱼吃猫

开我冷圈门,做我冷圈人。入我冷圈坑,为我产粮文。

[沙雕向][all邦/邦all]如果楚汉是本玛丽苏小说

ooc!ooc!ooc!极度ooc!您现在出去还来得及!///

魔改玛丽苏古言设定n个///

tag打不下系列///

文案:

她是刘邦,一个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少女,天然是一段仙姿玉色,眉目留春。她随性所至,自在逍遥,无拘无束。直到那一天,秦失其鹿,天下共逐,她发现自己是龙的后裔,在追寻宿命的过程中,她从一个嚣张天真的少女一跃成为当世女皇,冷酷霸道,嗜血冰冷……他,他,还是他,乱世动荡,究竟谁是她的真命之人?

有诗云:“大风起兮裙飞扬,艳绝海内兮归故乡,众士折腰兮倾城邦。”

欢迎阅读《楚汉天下之妖女风流》

[萧刘/刘萧]

他是朝廷官吏,宦海沉浮,却为她留守沛县,几多袒护。

他是布衣卿相,处处谨慎,却为她半生漂泊,事事周全。

“如果萧何不是最好的,那就没有最好的。”


“别担心,阿季。这事我已替你保下来了。”

“你只管去,刀山火海,我都陪你。”

“我怎么会走呢?你想我在哪里,我就在哪里。”

“但凡你要的,我自然都会给你……信我。”

“请把你的后背交给我。”


[樊刘/刘樊]

他勇猛无匹,敢与万人为敌。却只愿为她仗剑天涯,抛头洒血。

“樊哙是壮士。”


“谁他妈稀罕你叫我壮士啊项羽。我问你,你把刘邦怎么样了?”

“你别消沉下去啊。你还有我呢。”


[吕刘/刘吕]

他是世家公子,温良恭让,窈窕多姿,便言令才。然而一朝初遇,就是一世沉沦。从此如痴如醉,入魔入鬼。

“吕雉,你何苦呢?”


“我舍不得动你。但你要是爱上别人,我就杀了他。”

“得不到你的心又怎么样?我是你最名正言顺的夫婿。”

“阿季,你还记不记得,从前我去芒砀山给你送点心。那时候天上的云可真美。”


[戚刘/刘戚]

他是戏子优伶,飘若浮萍。一朝被人献至她身畔,名贱位卑,委屈奉承,爱怨俱重,但乞垂怜。

“戚公子,你给我跳楚舞,我为你唱楚歌。”


“陛下这样好的人,吕公子怎么舍得让陛下不快,他怎么不懂珍惜呢。”

“我本乱世无能之辈,原不配消受美人半点恩情。”


[良邦/邦良]

气尚豪侠,偏生就相思温柔貌;志存隐逸,强为起命中带病身。

他是名门之后,背负血海深仇。最终却只为她运筹帷幄,决胜千里。

他是世外神仙,本该斩断凡尘。最终却只为她往来俗世,算尽机关。

“子房,你跟着我,我永远听你的话。”


“阿季,你是我的天命所归。景驹和你比,什么都不是。”

“韩国已亡,所谓五世相韩到头来一场空梦。我从此真正是你的,也只是你的了。”

“项王那边……我替你打点。”

“你先走,我断后。”

“我们是在留地遇见的。你就叫我留侯吧。”


[卢刘/刘卢]

他是她的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。

他背叛她。

他爱她。

“卢绾真的背叛我了。”


“是,我背叛你。”

“你生病了吗?我错了,我什么都不要。求你再见我一面。”

“如果皇帝不是你,那我向皇帝效忠还有什么意思。这便……投了匈奴吧。”


[项刘/刘项]

他是敌国首领,气势非凡,征战沙场,好屠人城,但却拿她没有办法。一次次心软,一次次付出。血染江山的画,不敌她眉间一点朱砂。

“说什么你的父亲我的父亲。项郎,你我既结大义,难道我父亲不是你父亲?”


“给我一个理由,给我一个不杀你的理由。”

“亚父,算了。”

“就以此鸿沟为界,我们何必非要你死我活?”

“不就是我的命吗?你要,那就拿去。”


[平邦/邦平]

他面如冠玉,风度翩翩,寄人篱下,四海为家。

他阴谋百出,私德亏尽,于犄角苟且。

只为保她汉家天下。

“陈平,这黄金四万,恣君所为。我信你。”


“我不是好人,我只是待你好罢了。”

“害她的人,可能害她的人,都得死。”

“乖,这些事交给我。别脏了你的手。”

“若论朝堂上清音正色,慷慨仗言,我不如你们。但要保阿季江山安稳,夙愿得偿……究竟非我不可。”


[心邦/邦心]

他是傀儡皇帝,无才无德。被圈禁架空多年,惟有那个少女,是他一生的光。

“王孙心啊,你别怕项羽,有我在呢。”


“先入关中者封王。”

“我只有这么一点点权力,只能帮你到这里。”


[纪刘/刘纪]

他是她麾下将领,平平无奇。只因她策马而来的惊鸿一瞥,从此万劫不复。

“如果萧何不是最好的,那就没有最好的。”


“她在不在意我,我不在乎。只要她还在,我就心满意足。”

“我纪信永不背叛刘邦。”

“为你战死是我至高无上的荣耀。”


[信邦/邦信]

他少年受辱,青年拜将。他恃才自傲,国士无双。战而必胜,攻而必取,百万大军,指挥皆当。却只为她低下头来,自此江山如画,为君作夸。

“韩信,我一天天地盼着你来。现在你挟功邀封,如此威胁,又是什么道理?”


“我是你最得力的部将。陛下……你可要待我最好。”

“我当楚王,便奉你当皇帝。”

“乘了她的车,吃了她的饭,生生世世,就是她的人。”

“身边没有什么值钱的东西,要是这锦绣山河你还看得上眼,就送给你。”

“我能掌控军队,而你能掌控我的心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错了,我真的错了。

祥瑞御免祥瑞御免///

用了 @北離 太太的梗 

太太有一篇文章叫《如果三国是本玛丽苏小说》 

因为很多人都说刘邦刘备是躺赢,就玩了这个梗

(而且备备多半是白莲花躺赢人设……邦哥多半是妖艳贱货hhhhhh)

躺赢多爽啊,玛丽苏可太好磕了(大误)

你看看有哪本书哪一个男主比得上邦哥的cp 桀骜的桀骜不过 病娇的病娇不过 聪明的聪明不过 连忠犬也忠犬不过

留侯美陈平帅(戚夫人吕雉应该也蛮好看的?)(大家还都觉得韩信很好看)(毕竟高祖好酒及色所以……)

还有周勃夏候婴之类的也可以写只是没写……

全是顶级人设

邦哥:呵呵 玛丽苏 那都是我玩剩下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!!!这当然不是历史 真正的历史比这精彩多了也虐多了 而且刘邦刘备也当然不是躺赢玛丽苏

(可是他们真的很苏啊!)

(简直像开了挂一样嘛)


评论(54)

热度(462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