鱼吃猫

开我冷圈门,做我冷圈人。入我冷圈坑,为我产粮文。

管仲分财利多自与
鲍叔牙:管仲的贪财能叫贪财吗 人总是要恰饭的呀

管仲帮鲍叔牙做生意失败了
鲍叔牙:管仲的笨能叫笨吗 那叫运气不好

管仲一直举荐自己一直没有成功
鲍叔牙:管仲的没有才干能叫没有才干吗 那是君王瞎

管仲临阵脱逃
鲍叔牙:管仲的临阵脱逃能叫临阵脱逃吗 那叫孝顺

管仲帮公子纠争位失败 被关起来了
鲍叔牙:管仲不知羞耻?你们知不知道什么叫成大事者不拘小节?

管仲:鲍叔牙之为人也,清廉洁直;视不己若者,不比与人;一闻人之过,终身不忘。
鲍叔牙:对 我玩的就是双标

(以及管仲天天过过过难道是为了让鲍叔牙终身不忘)
(你闭嘴不要继续意淫了)


以上种种都是沙雕作者开玩笑,别当真!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2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